close

我所熟析的地方

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我,又重新回到我所熟析的光華 I came back,這個地方變了很多有許多地方改變了 崇禎大樓被拆掉了 學校的實習商店被換成會叮咚有冷氣的萊爾富 所有的教室都重新打散了光華樓五樓變成二年級的天地(以前是一年級的天堂)四樓變成三年級的牢房(只要太大聲下面教官就會知道)想想天真的一年級到哪去了~原來無知的一年級到尚美樓去了那裏面成了他們的監獄(幾乎到在那裡上課很少大大樓來=被關在那)連司令台都換了變成漂亮的多功能舞台 這些都令我大吃一驚我作夢也沒想到,不過回學校的感覺真好。

以前我的同學們三禮的 告訴你們一個消息你們以前交的功課現在都變成我們上課的題材ex:上電腦繪圖-年畫 Flash動畫-海底世界 你們的功課就變成我們的範本,因為他都拿出來讓我們看說這是學姊們做的就要像這樣。

SDC14708.JPG SDC147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韡韡ㄨ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