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孤單? Lonely? Fion


Fion You are lonely? 我這樣問我自己,Fion You once felt lonely? 我又這樣問自己,答案是Yes我不能否認,我心裡有一塊地那裏沒有人進去過連我最親的親人都不曾接觸到,我心裡的門關起來了,深刻的覺得要在這人吃人的世界找到最知心的好友『難』越是在大都市長大的孩子越深刻的知道這道理,千里馬也要有伯樂不然千里馬誰也不是而我的伯樂在哪?我越來越覺得 孤單 寂寞 心裡缺了一塊總覺得我好滄桑我的心是否已經老了~誒~越來越覺得累~知音難求~我只想找的懂我的人,而懂我的人你在哪?我在找你你知道嗎?越來越能體會古人所講的–『~誒~知音難求啊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韡韡ㄨ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