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杰弟的蠢事事件簿

日語,英語傻傻分不清

某年某天的某一日我聽到我家杰弟在聽音樂,那首歌聽起來很耳熟好像我之前有聽過,可是一時想不起歌名來,所以我就問了我家杰弟想說他說不定知道:[杰弟你現在在聽的這首歌是誰的歌阿!]我家杰弟聽到我的問聲他就回答:[宇多田光]當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所以再問一次:[你說誰的?]杰弟還笑我耳包說:[宇多田光啦!]我當下被雷打到心想(這不是英文歌嗎怎麼會是唱日文的)所以我當下就跟我家杰弟說:[這是唱英文ㄋㄟ不是日文你是不是搞錯了]沒想到我家杰弟他竟然說:[我就說這是宇多田光的歌啦要我說幾次你很煩ㄟ]可憐的我整個莫名奇妙,我心裡想(可憐的杰弟聽電音被電到日文英文傻傻分不清)後來我想起這首歌的歌名 ~~~郎客阿 這首歌名就是-[嘻哈寶典7-Come Back To Me]整麼聽都不會變成日文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韡韡ㄨ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